多家中央主流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总承包公司项目质量管理员邹彬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体:打印

多家中央主流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总承包公司项目质量管理员邹彬

 

视频报道截图.png

新华社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png

中国青年报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png 

央视网报道截图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对全国人大代表、总承包公司项目质量管理员邹彬进行报道。

515日,新华社客户端发布《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邹彬:我为农民工兄弟代言》报道,采用视频形式记录邹彬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前往农民工家中、集体宿舍了解农民工诉求的故事,阅读量突破127万;521日,新华社新青年·演讲全国两会特别节目《邹彬:砌墙,也砌梦想》在新华社客户端、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全媒体平台发布,解读了邹彬从农民工到全国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阅读量24小时内便突破110万,湖南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转发。

中国青年报520日头版报眼位置报道《带上自拍杆 直播两会动态 90后代表委员邀青年云上看两会》,解读了邹彬对新生代农民工“特别需要归属感”的理解;同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整篇刊发《95后代表邹彬:新生代农民工最想要……》一文,分享邹彬的成长历程,中建五局在战役期间的举措,以及邹彬作为95后新青年,对青年人的期待和祝愿。

此外,央视网【快看·两会】栏目视频、图文报道《95后全国人大代表邹彬:我为农民工代言》,央广网发布1500余字专访《“95后”全国人大代表邹彬:我为农民工代言 新生代农民工需要归属感》。中共湖南省委主办的杂志《新湘评论》2020年第10期也以《奋斗的青春最美——学习全国技术能手邹彬的工匠精神》为题,对邹彬身上所展现的“工匠精神”进行了报道。(王佳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