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 企业降杠杆工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讲话等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4
【字体:打印

    2月24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国有企业降杠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降杠杆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讲话等重要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田卫国在领学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在复杂形势下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卫国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国有企业降杠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降杠杆重大决策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杠杆特别是国有企业降杠杆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专门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中央企业提质增效、降杠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资产负债约束的第一责任主体,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局要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