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IMG_5736.JPG 

会议现场

 

IMG_5822.JPG

刘正国讲话

 

IMG_5809.JPG

陈辉讲话


    4月1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公司2020年党建、纪检、人力、行政工作。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在现场参会。

刘正国在会上肯定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并结合当前防疫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挥棒作用,倒逼管理能力提升;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业绩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责任担当;五是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六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凝心聚力作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刘正国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同时结合主题年要求,提高自身工作本领,为助力公司“三个领先、一个排头”目标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针对2020年纪检监督工作安排,陈辉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队伍素质;二要聚合能力提升,服务生产经营大局;三要完善监督体系,确保纪检工作效果。他要求纪检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的同时,同步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局“提质攻坚”、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年各项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部长张曼芝从聚焦公司发展、聚焦基层一线、聚焦群众服务、聚焦队伍建设四个方面阐述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并对项目重大事项集体决策进行交底。办公室主任刘辉从协同收发文、信息报送、督办工作、档案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部署2020年工作。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经理周勇从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培训工作、组织活力建设、薪酬激励六个方面部署2020年工作。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周红霞对2020年纪检监督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从监督体系建立、组织建设、纪检监督策划、干部履职四个方面为纪检监督工作的开展提供方向。

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副部长闫诗崎及各线条干事对照局党建工作重点,结合公司实际,分别对党建、宣传、文化、工会、团青、统战和扶贫线条重点工作进行交底部署。今年,公司党群工作部将通过“每月自查+过程积分考核”等方式,加强过程督导,实施半年抽查帮扶,年底考核全覆盖,全面提升各二级机构和直管项目的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步开通85个视频分会场,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领导)小组负责人、工会组织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28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参会。(李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