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存量资产、化解回款风险,中建五局成功摘牌湘潭昭山仰天湖015、016地块

发布日期:2020-05-29
【字体:打印


盘活存量资产、化解回款风险

中建五局成功摘牌湘潭昭山仰天湖015、016地块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为积极响应中建集团关于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部署,落实六个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推动创新模式,加快项目催收清欠, 5月28日,中建五局成功摘得湘潭昭山仰天湖015、016号,共计206亩地。

在局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公司联动地产公司共同取得此次土地摘牌工作成效,预计可以收回仰天湖项目公司一期土地开发款4.6亿元,向解除低效无用资产、盘活存量资产、化解回款风险,迈出了一大步。   

 后期,中建五局相关单位将进一步按照局与湘潭市政府达成的意见要求,加快推动土地拍卖进度,尽早收回一期土地开发款。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信和地产公司相关人员见证了竞拍报价及成功底价摘牌工作。(刘耀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