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召开巡视整改及“两个专项斗争、四个整治、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字体:打印

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召开巡视整改及“两个专项斗争、四个整治、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皖北分公司“两个专项斗争、四个整治、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1.jpg

会议现场

近日,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召开巡视整改及“两个专项斗争、四个整治、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局及公司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四平,公司总经理、皖北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李孝波,党总支副书记曹青霞等共计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另设15个视频分会场。

钱四平分公司现阶段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皖北分公司党总支政治意识强、政治站位高,工作反映迅速、措施有力。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六点认识、全力推进;二是巡视整改同步推进;三是两个斗争、协同推进;四是四个治理、强力推进;五是六项行动、持续推进;六是一个条例、严格推进。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部署学习和工作开展,他强调要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宣贯与落实

李孝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清晰解读各项工作,理出清单,抓好落实;二是正视巡视整改的持续性;三是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重要性,夯实劳务管理实名制等基础工作,克服执行偏差,从严从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曹青霞汇报了分公司巡视整改及“两个专项斗争、四个整治、六个专项行动”现阶段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近期舆情管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袁健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六个专项行动”具体内容进行了培训和解读,强调其重要性,并就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东旭、张成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