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中建信和地产北方区域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4
【字体:打印

中建信和地产北方区域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11184427.jpg 

微信图片_20200611184633.jpg


6月11日,中建信和地产北方区域在中建·玖棠府项目现场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北方区域领导班子、各项目总、各部门经理、项目工程总监其他项目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总经理助理兼北方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宇在活动仪式上指出:安全无小事,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希望能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同时,他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领导;二要注重协调、动员全员参与,加强协作,发挥党、工、团的作用;三是在活动期间,要重点关注今年疫情防控,做好施工现场和案场防疫工作,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各项目公司要专人负责安全月活动开展,负责活动信息的整理、收集、报送,及时总结上报。

本次“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展开,北方区域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在6-7月将由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亲自带队,深入项目,开展排除隐患专项行动、工地开放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一系列相关活动。(文/原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