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举行2020 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4
【字体:打印

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举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6月9日上午,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南昌鸿博科技园项目举行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中建股份江西公司副总经理王振海、工程部经理张基森,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项目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仪式上,张基森宣读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项目公司总工程师熊文杰宣贯项目2020年安全活动月活动启动会议精神。

中建股份江西公司副总经理王振海.JPG

中建股份江西公司副总经理王振海

会上,王振海提出要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多方面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系列行动,加强安全监督管理体系建设,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意识,确保项目完美收官。

赠送防暑慰问物资.JPG

赠送防暑慰问物资

随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提高了项目部人员集体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在每个人心中的分量。项目公司为各分部代表发放防暑降凉物资,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宣誓合影.JPG

宣誓合影

 仪式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并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活动月主题的横幅上郑重签名,并庄严承诺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杜绝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尹永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