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华东公司徐州片区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 我为安全来找茬”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徐州片区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 我为安全来找茬”专项活动

 

fileUpload.jpg

fileUpload1.jpg

fileUpload2.jpg


近日,华东公司徐州片区项目党支部联动各项目安全部组织项目全员参加 “安全生产月,我为安全来找茬”专项活动,为实现“党建+安全生产”再添动力。

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排隐患、遏事故”主题,以周一安全生产大检查为载体开展。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找茬挑刺”,以生产现场为主阵地,围绕安全帽佩戴、个人违章操作、外架、支模架、临时用电、临边洞口、设备设施、文明施工等内容,发动每位员工“找茬”,把现场存在的不易察觉、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及不安全行为,以随手拍的形式记录下来,统一发给各项目安全员处汇总,在安全例会上进行通报,大家相互找茬、点评。

项目安全部收集整理大家的“找茬”问题,定措施、定时间、定专人进行整改并复核,最后整理成文档将整改情况通报。(文/蒋三香 图/张军、于刚、唐嘉锴、刘林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