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长沙地铁6号线第五项目部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打印

安全生产月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安全知识宣讲.jpg


安全知识宣讲


灭火器使用讲解.jpg

 

消防器材使用讲解

 

6月16日,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工程第五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咨询台设置在施工现场东区门禁室外,对每名进出场内的施工作业人员进出宣传教育与咨询解惑。

此次活动以增强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急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的,开展现场工人发放施工安全知识宣传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传项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现场答疑、互动体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并集中宣讲了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消防安全防护用品知识、安全用电知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安全器械操作使用方法。通过一对一的安全知识讲解咨询,让现场作业工人对“安全第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面普及了安全知识技能,唤醒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文明素质。

今年“安全生产月”也是项目部“大干100天,实现双过半”劳动竞赛收官之月,在赶工期、抓进度的同时项目部更加注重现场施工安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后,项目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结合长沙主汛期已经来临的实际,还将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应急演练、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促进项目部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张人彪、孔令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