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6月17日,总承包公司福建经理部请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项目员工作电力设施保护区内安全施工专题讲座,并组织开展消防演习。

会上,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以电力设施保护区内安全施工宣讲及典型案例分析为主题,对有关用电设施保护的安全规定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福建经理部莆田项目现场限高标识设置到位的优秀做法提出表扬。

      图片1.png

现场灭火器使用示范

同时,项目人员就灭火器材的种类、使用方法等进行现场演练,为更好应对突发事件、保障安全施工做好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通过培训警示项目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高度重视供电设施保护,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提高事故处置能力,从而促进福建经理部全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平稳可控,助力优质履约。(杨自强、林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