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汉华调研投资公司宁乡国省干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汉华调研投资公司宁乡国省干线项目

 

d5d0b92591746c8a1e1943a19660c48.jpg 

张汉华(左三)听取建设进度

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带队调研投资公司宁乡国省干线项目金唐公路疫情后复工建设情况。

张汉华一行考察了宁乡金唐公路施工现场,认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公司及其项目部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的详细介绍后,对项目部复工后的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形象进度建设等方面表示肯定。

宁乡项目2月底已实现复工复产,项目总经理甘鲁湘表示:“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复工达产,争晴天,抢雨天,与时间赛跑,努力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今年力争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政府部门、项目公司与项目部多次召开调度会,领导干部带头解决难点与卡点,将具体工作分派到位,逐一销号,确保横到边,竖到底。强化执行,务实求效。在金唐公路施工现场,推土机、压路机、龙门吊等六十余台机器、工人500余人正在作业,缪力同心打赢这场与时间赛跑的主动仗。

张汉华强调:“宁乡交通发展与政府的重视、基础设施的改善、中建五局的实力密切相关。再接再厉,全面把握政策机遇,着力扩大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努力形成投资增量,持之以恒打造大交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大展交锋。”

宁乡国省干线项目一致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会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紧盯安全质量管理,科学统筹,力争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实现完美履约,将项目打造成为五局在宁乡市的标杆项目,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王磊,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宁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海洋等陪同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