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南线(一期)综合管廊项目获业主10万元奖励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南一线奖励文件.jpg

表彰文件

  6月16日,三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南线(一期)综合管廊项目因积极配合业主完成6·4迎检任务,获业主10万元奖励。

  为了完成迎检工作,5月下旬,项目部全体员工主动放弃轮休,积极配合迎检工作。在项目经理何亚非的带领下,项目积极调动多方资源,增加现场劳动力,在迎检的最后一周高效完成全线3.4公里的边坡修整、洞口封闭、场地平整和覆盖等,达到了全线规定绿化标准。在此期间,项目全力以赴、科学组织,相继克服了时间紧张、资源匮乏等困难,顺利完成了业主的各项迎检要求。

  目前,机场南线(一期)综合管廊项目一工区已经全面完成全线沥青路面中层铺筑,除绿化和交安部分图纸未定外,其余部分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八月底项目将实现全部完工。建成后将为新机场的有效运行提供水、电、气、通信等基础设施保障,助力成都东进战略成势成型。(彭裕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