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总承包公司承办平江县建筑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承办平江县建筑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交流会


近日,由总承包公司承办的平江县建筑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交流会隆重举行。

公司副总经理杨剑担任此次演练总指挥并讲话,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项目管理人员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行动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杨剑总讲话.jpg

公司副总经理杨剑致辞

平江县副县长魏移宗宣布演练开始。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冒着大雨,整齐流畅地完成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和中暑救援演练,县住建局副局长江轲平对演练活动做了点评,高度肯定此次演练成果,称赞本次演练现场准备充分、活动计划周密、指挥过程流畅,操作性、可行性较强,演练整体效果很好,参演的同志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对演练的内容熟悉、目标明确,操作娴熟,训练有素,体现出了很强的团队作战能力。整体演练很具有代表性,接近实战,为其他参加现场观摩的单位提供了示范借鉴。

消防演练 (1).jpg

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中暑演练2.jpg

中暑救援演练

演练结束后,平江县各建筑单位骨干精英300余人前往观摩区参观交流。

本次“安全生产月”的演练及观摩活动,强化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事故预警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协同能力,帮助项目预防、杜绝、处置各类建筑施工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邓宇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