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豫东分公司承办濮阳市示范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豫东分公司承办濮阳示范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9173734.jpg


近日中建五局豫东分公司承办的“濮阳示范区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阳实验学校顺利举行。副市长黄守玺,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董瑞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庆元等出席活动,中建五局豫东分公司总经理宋友民受邀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共计12个重大项目,涵盖道路、学校、疗养院、公园、变电站等工程,概算投资1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7亿元,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保障民生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和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示范区主要领导对中建五局高标准完成此次活动承办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双方就示范区未来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友民对高阳实验学校在内的三所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五局必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为濮阳示范区建设集聚新动力,贡献新力量。

据悉,复工复产以来,豫东分公司有态度、有作为、有担当,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积极投身各地市经济、民生建设,深刻把握国家复工复产的政策,整合优质资源,深度参与濮阳市各区县重大工程建设,先后中标了南乐康养中心、体育中心等项目,受到各级领导、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赵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