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二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二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png

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近日,土木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二标二项目获评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进场以来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面指导。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执行局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安全责任目标和考核机制,夯实基础、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并对重大危险源和大型机械加强检查和管控。项目与业主、监理、指挥部等单位密切配合,在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等方面,都严格按照计划标准执行。团队具有极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项目在轨道集团、建设公司、质监站、安监站等单位领导的多次调研检查中,都得到了高度评价。

此次获奖是对项目的极大肯定,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重视安全生产、质量管控,为长沙轨道交通建设做贡献。(邱吉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