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3号线盾构项目成功举行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深圳地铁13号线盾构项目成功举行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jpg

超英精神指引“风清盾构”不断前行


何冬初书记授廉政党课.jpg

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冬初授廉洁党课


李献伟书记讲话.jpg

中建南方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献伟讲话


项目与分供方代表签订廉洁协议书.jpg

项目与分供方代表签订廉洁协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7月7日,中建隧道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成功举行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中建南方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献伟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冬初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徐长胜,以及深圳地铁13号线盾构项目管理人员及分供方代表等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项目纪检小组组长陈泽宣读《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盾构项目2020年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方案》。随后,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冬初为项目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项目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位人员分别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负责人张天宇代表项目作廉洁表态发言,并与项目分供方签订廉洁协议书。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廉洁文化警示教育视频《信仰》,纪检小组组长陈泽带领大家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徐长胜要求项目一定要统一思想,增强抓好廉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尤其是项目班子、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要以身作则,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甘奉献,发挥“关键作用”,自觉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这次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抓出实效,把廉洁从业转化为工作动力,以良好的党风促进工作作风,确保工程建设高效、优质,合规经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将深圳地铁13号线盾构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中建南方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献伟表示,此次代表中建南方公司对参与深圳地铁13号线建设的中建隧道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是项目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弘扬中国建筑廉洁诚信,守法经营的优良传统,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的具体表现。并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出谋划策:一是建好体系,筑牢拒腐防变根基;二是样板引路,打造双优示范线;三是共结共建,建好阳光13号线。项目要结合工程实际特点,倡导廉洁从业的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优质高效建好13号线。

活动最后,启动仪式全体与会人员在廉洁从业承诺墙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冬初为大家授廉政党课,誓将廉洁文化建设进行到底。(文/秦莲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