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技术质量专项检查组到华南公司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局技术质量专项检查组到华南公司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11.jpg 

局检查组到公司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22.jpg

粟元甲进行总结点评

 33.jpg

张应文做下一步安排

 

近日,局技术质量专项检查组到华南公司机关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由局副总工程师粟元甲、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帅建国,局科技质量部副总经理张英涛等7人组成。局总经理助理兼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应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武,副总经理彭斌等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技术质量部从基本情况概述、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营体系、技术质量管理亮点展示、下阶段工作展望等六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技术质量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公司技术质量部、基础设施部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

在点评会上,检查组对公司技术质量线条紧紧围绕一个中心,聚焦六个方面,着力实现六个提升,做了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需要提升改进的方面提出建议。粟元甲指出:一要分类分级做好项目策划,要重点关注重点项目;二要加强地铁、车站等项目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策划;三要分层级拟定底线清单;四要对重大关键的工艺提出硬性规定,确保执行到位;五要关注重点项目总结与创新工作。

张应文表示,针对此次检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公司将进一步分析和总结。一是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技术质量管理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基础管理;三是分层级拟定底线清单,保证制度贯彻落实;四要创新开拓,提升全员创新意识。

会上,帅建国进行了技术质量管理专题培训。(陈彬彬、贾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