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三公司喜迎900余名2020届新员工入职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IMG_9870.JPG

办理入职手续

选3.JPG

进行体温检测

IMG_9989.JPG

进行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707135027.jpg

新员工到位啦

7月7日,迎着盛夏的骄阳,三公司迎来了900余名2020届新员工入职,长沙、重庆、成都、西安、天津五区域同步迎新,给企业注入一股新的生机与活力。

疫情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新员工报到大有变化,每位新员工报到时都经过3次体温检测,携带检测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办理入职手续,报到当日再次进行了核酸检测和体检针对高风险地区来的新员工,确保防疫安全公司特别延迟其入职时间。在迎新现场,除了热情洋溢的迎新标语,防疫口号也格外醒目,公司还特别每位新员工准备了有防疫口罩、防暑药品、培训手册、专属车票等物资的迎新“小礼包”

作为一家有着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的中央企业,三公司勇立时代潮头,担当央企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部署和国资委“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解决了众多偏远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在疫情加大企业招聘难度的背景下,三公司另辟蹊径,一改传统招聘方式,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和智联招聘等招聘网站合作,通过“网上摆摊”、空中云宣讲”等创新形式广纳“萌新”。

2020年校园招聘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在华北、华中、华南、西北、东北等7大区域全面部署,同步纳新,吸引了海内外100余所高校学子关注最终与900多名优秀毕业生顺利签约,硕士研究生58建筑类重本院校及以上占比88.3%其中不乏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悉尼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众多海内外世界一流名校。

据悉,今年的培训由三公司统筹安排,各分公司分散组织,采用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云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中穿插企业文化、企业战略、专业技能和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通过军训、优秀青年面对面交流、素质拓展等诸多形式,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刘真 甘鹏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