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调研三公司自贡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调研三公司自贡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708082245.jpg

杨洪波(中)在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8082225.jpg

杨洪波(右)水质对比

(市政分公司 赵卓)77日下午,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自贡市沿滩区,对三公司市政分公司自贡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东部污水处理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长何树平共同参与调研。

范波自贡市水域污染综合治理情况、落实河长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副市长龙腾鑫介绍了自贡开展污染治理、截污治污等建设情况。在了解有关情况后,杨洪波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洪波强调,污水处理设施是衡量现代化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在新建污水处理厂的同时,要对现有污水处理厂的技术水平进行提档升级。要从市级层面统筹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整合各项治水资源,加快污染治理,实行雨污分离,建设美丽乡村。(责任编辑:褚兴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