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安徽公司安庆老峰、段山安置房项目积极参与长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共筑“防汛墙”  抗洪勇敢当

安徽公司安庆老峰、段山安置房项目积极参与长江防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2225730.jpg

装车


微信图片_20200712225752.jpg

装砂石


微信图片_20200712225817.jpg

青年突击队奋勇争先 

“安庆市最近接连遭受大风暴雨天气,大坝水位急速上升,现在要提前做好防汛工作,急需人员支援!”7月12日下午,安徽公司安庆老峰、段山安置房项目经理张剑平接到援电话,立即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带好装备赶往支援现场。

来到大坝边缘,长江水位告急,项目领导班子与员工齐上阵,抡起铁锹,分工合作,将砂石进行装袋。阳光炙热,但大家干劲十足,从一身清爽干到汗流浃背,一些员工手上磨破了皮,起了水泡,脸也晒得通红,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为争分夺秒大家都在不停地准备防汛物资,现场工作忙碌而不失秩序项目设计部经理、团支部书记舒适在装完一百多袋砂石后说道:“党有召唤,团有行动,共青团员就是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勇当生力军和突击队,用青春热血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

期间,项目留守人员还在不停地组织员工前往现场帮忙,包括刚入职的新员工主动参加防汛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一下午的奋战,大家圆满完成任务,为安庆市经开区防汛工作准备四辆卡车的砂石袋,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汛墙”。

在本次支援行动中,安庆老峰、段山安置房项目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攻坚克难作用,以最快的速度集结赶赴支援项目青年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用行动诠释自己作为公民的责任担当,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体现了中建五局作为国企的社会担当,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郑常群、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