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天!土木公司云南省普通高中建设EPC项目镇雄县乌峰中学高中部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体:打印

129天!土木公司云南省普通高中建设EPC项目镇雄县乌峰中学高中部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微信图片_20200711175919.jpg

微信图片_20200711175955.jpg

7月11日,土木公司云南省普通高中建设EPC项目镇雄县乌峰中学高中部主体建筑全部封顶,自3月初土方施工至今,历时129天,项目完成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巨任务。

云南省普通高中建设EPC总承包项目是省委、省政府解决民生问题,补齐高中阶段教育短板,完成“十三五”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0%目标任务的重大战略决策,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云南省包括镇雄县在内的普通高中资源不足的突出问题,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助力教育脱贫攻坚。镇雄县乌峰中学高中部位于镇雄县城区中部环北路乌峰山间,占地面积 154 亩,估算建筑面积 59400㎡,计划投资2252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容纳学生3000余人。

3月初,海拔近2000米的乌峰山上,自然环境恶劣,长期阴雨天气导致现场道路泥泞、车辆深陷等问题频发,混凝土浇筑时常受到影响,经常发生停水停电等问题影响进度履约,道路场地狭窄,材料进场堆放转运也困难重重。同时,项目节点工期短,机电、景观、装饰、土方防水、土建等多家分包队伍管理也是大难题。面对各种恶劣条件,项目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严格要求分包单位做到精细化管理:每天早上7点半召开履约推进会,安排每天工作计划,及时协调解决履约过程存在的问题,督促水电、内墙和装修队伍夜间加班。计划责任落实制度,强化责任节点落实时间,各项措施落实。

主体全部封顶完成后,将进行水电工程、装饰装修、二次结构施工,镇雄县乌峰中学高中部的故事仍在继续。(陈浩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