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2020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充电”完毕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2020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充电”完毕

7月10日,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2020届新员工为期5天的入职培训结束。136名新员工被分配至16个项目,开始为期3个月的下班组生活。

IMG_8796.jpg

新员工志愿者


提前筹划:确保新员工顺利入职

新员工入职前,迎新人员划分不同小组,对各小组行明确分工,并招募新员工志愿者加入迎新队伍。各小组对新员工入职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设想并形成预案提前为新员工购置了防疫物资及各种常见药物,就近联系了医生,军训期间全程为新员工做好医疗保障确定了应急医院。

IMG_8851.JPG

现场工作人员


入职前期,要求全体新员工入职时携带近五日核酸检测结果单,并在报到时进行行程查询,确保不出现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事件。7月5日,新员工报到当天,安排志愿者到指定地铁口迎接新员工,组织机关及项目共4辆车将新员工接到培训基地。

IMG_9378.JPG

教育培训现场


教育培训:上好职场第一课

培训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琪等全体领导班子组成“最豪华天团”为新员工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授课。听完授课后,新员工顾磊感触良多,“我深信并将一直深信着,加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是幸福的,我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说,我们是幸福总承包”。

IMG_9413.JPG

观看《被“遥控”的青春》廉洁教育警示片


廉洁教育:扣好职场第一粒扣子

8日晚,新员工集体观看了大姐书记陈超英的纪录片《信仰》,新员工们无不为“超英”精神所感动,影片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随后,新员工还观看了廉洁警示片《被“遥控”的青春》以及《航拍江西》纪录片

IMG_9143.JPG

真人CS


IMG_9100.JPG

小组成员共同植树


军事训练:走好职场齐步

7日,分公司安排专业教官团队对新员工进行军事训练,并组织了众志成城等团队拓展训练,让新员工树立起全员一盘棋的集体意识。分公司还组织新员工进行真人CS分组对抗,加强新员工间协作意识,增强培训乐趣。另外,还组织开展寓意植根江西、扎根江西、建设江西的植树活动新员工纷纷表示“几年后,要再来看一看自己亲手种下的树”

IMG_0180.JPG

江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龙海斌为7月份生日员工切下蛋糕


IMG_9682.JPG

才艺展示


暖心行动:我们都是幸福总承包人

10日上午,分公司领导班子来到培训基地,一起为7月份生日员工过集体生日,全场一起为寿星唱起生日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龙海斌为生日员工送上生日祝福。9日晚上,分公司还组织了一场文艺汇演,让有特长的新员工尽情展示才艺,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陈月教与新员工一起观看现场高潮不断,大家均沉浸在欢乐海洋中。

IMG_9963.JPG

新员工座谈会现场


交心座谈:为新员工指明职场道路

10日上午,分公司10位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培训基地,与136名新员工进行座谈交流。新员工就自身关心的岗位轮换、岗位晋升及如何加强各线条间联动等问题进行提问,在场领导均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

IMG_9931.JPG

江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龙海斌在新员工座谈会上与新员工交流


最后,办公室副主任吴思维宣读了新员工下班组分配情况。龙海斌要求接收新员工的项目:一是要确保新员工下班组期间的安全,二是要做好新员工的教育培养工作。

下一步,分公司将组织人员到各个项目走访新员工下班组情况,切实了解新员工需求,让新员工感受到幸福总承包的温暖。(陈家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