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体:打印



易董.JPG

易志忠讲话

杨总.JPG

杨勇讲话

initpintu_副本.jpg

颁奖典礼

会场.jpg

会议现场


7月13日上午,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呈现,共设五个分会场,公司党委委员及在长领导班子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伍靖平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志忠为参会人员讲授《拼博奋进、提质发展—全力以赴打赢“十三五”收官攻坚战》主题党课。

易志忠带领与会人员回顾99年来的奋斗史回首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展示出的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总结了此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出色表现,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分析宏观环境和公司内部发展形势时,易志忠指出,我们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公司提质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根魂优势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我们要以最坚定的信心、最高昂的斗志、最务实的态度,紧紧围绕“提质发展”工作主题,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最后,他提出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十三五”收官攻坚战,为此,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讲政治、常学习、强担当、抓落实、做表率五点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装公司抗疫纪录片《热血熔初心》

大会表彰了公司2019年度“三优一先” 获奖代表、2019年度“十佳青年”获奖代表“抗疫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防疫医院建设参建人员

会上还开展先锋故事分享会,大家共同聆听了刘斌刘中意胡景林罗建民张军余小富马春天七个动人的先锋事迹。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勇做总结讲话,他就下半年公司的党建工作提了六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深化“三基建设”,做实基层党建;三是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发展氛围;四是深化队伍建设,激发人才活力;五是深化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六是深化幸福工程建设,拓展员工幸福。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全面完成公司“1362”年度目标,全力冲刺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会议共表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2名(含1名优秀农民工党员);局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名、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五好四强”示范党支部1个、优秀纪检监督先进工作者1名、模范职工小家1家、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疫情防控优秀集体1个、疫情防控先进个人4名、疫情防控最美家庭1个;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5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2019年度“十佳青年”10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4名、防疫医院建设参建人员84名。袁琳娜、徐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