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土木公司益阳PPP项目“超英志愿服务队”驰援一线参与地方防汛抗洪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益阳PPP项目“超英志愿服务队”驰援一线参与地方防汛抗洪

大图.jpg


正值7月汛期,汛情就是命令。土木公司益阳PPP项目积极响应团省委防汛救灾号召,弘扬超英志愿服务精神,组成“超英志愿服务队”,来到益阳市资阳区张家塞乡抗洪一线,开展防汛抗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同时,迅速组建两支青年突击队,加入到大堤巡逻队伍,密切关注水位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宣传防汛知识,全方位助力防汛工作。“这一天下来,虽然辛苦,但能在特殊时期为保卫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这是一份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感到特别的开心和自豪。”一名志愿者说道。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副书记夏彬华一行检查防汛工作,亲切慰问了青年志愿者们,对五局青年积极参与防汛抗洪的责任担当大力点赞。“中建五局相当不错,平常给我们搞建设,现在给我们搞防汛,不愧是央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项目青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青春风采,项目“超英志愿服务队”将持续以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超英”精神。(罗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