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设计管理部总到北京公司邯郸体育馆EPC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8
【字体:打印

局设计管理部到北京公司邯郸体育馆EPC项目调研

44.jpg

2020年7月16日,中建五局局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黄鹂、高级经理雷先鹏、局建筑设计院谭斌和刘飞一行到邯郸体育馆EPC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河北分公司总工程师兼邯郸体育馆EPC项目执行经理侯冠楠、北京公司设计管理部朱振宇及项目班子等人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设计经理刘洪海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及时进行指点。随后检查组从合同、设计管理的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和分析。接着在会议室进行点评,黄鹂提出以下几点:一是项目继续加强EPC设计管理的学习(紧抓设计策划、设计进度、预采购、三部会审工作);二是项目应重点关注设计管理的重难点,以保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细化设计策划和理清设计创效思路;四是项目三部会审工作需进一步细化,联动各部门做细、做全;五是项目设计进度存在风险,重点关注图纸问题,避免影响其他工作;六是项目设计概算目前存在风险,项目需进一步细化设计概算工作,便于做到概算可控。(程万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