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沈阳铁西宝马项目荣获宝马6月月度评比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07-18
【字体:打印


东北公司沈阳铁西宝马项目荣获宝马6月月度评比第一名



7月14日,东北公司沈阳铁西宝马项目在宝马月度评比活动中荣获第一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祥兵代表项目部亲自受奖。

此次评比活动由宝马有限公司Lydia厂区主办,共7家单位参评,评委团队由业主、管理公司及德国工程师组成。在评比过程中,沈阳铁西宝马项目经理王亮进行了工作汇报,现场评委再通过无人机实时转播以及项目现场考察的方式,对现场的安全、进度、质量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经仔细检查,沈阳铁西宝马项目在7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一。

颁奖会上,业主向沈阳铁西宝马项目授予获奖证书。随后,廖祥兵代表项目发言,对项目进场以来业主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项目在安全、进度、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廖祥兵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督导和帮扶,希望项目团队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保证业主工期节点的前提下,做好过程管理,保证工程实体质量,确保完美履约。

目前,东北公司沈阳铁西宝马项目已进入多专业、多工种穿插施工的建设高峰期,技术要求高、管理难度大。通过此次评比活动,项目在施工进度、质量、难度、精度及各专业配合等方面都有提升。(李雨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