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四项目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四项目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7a5255398c0770b10860bd1c1150f6d.jpg

 获奖证书

 

近日,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四项目“长沙地铁6号线信和QC小组”喜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0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据悉,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项目班子的带领下,对工程质量严要求、严标准,过程中对钢筋连接、保护层控制、防水铺贴、施工缝的处理以及混凝土的入模振捣等施工质量关键环节,采用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进行质量管控。特别是项目负责施工的湖南商学院站,在5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工程实体的情况下,工程质量得到外部各单位的一致好评。过程中曾多次获“湖南省优秀质量小组”、“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工地”等荣誉。

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认真执行技术交底、样板引路、过程三检制度,落实标化管理,努力将车站附属工程施工质量提升一个台阶。(杨建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