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洛阳综保区新建白营中小学项目喜获校方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河南公司洛阳综保新建白营中小学项目喜获校方表扬信

181599029014_.pic_hd.jpg

191599029015_.pic_hd.jpg



近日,豫西分公司洛阳综保区新建白营中小学项目喜获校方锦旗及表扬信。信中对中建五局高质高效推进综保区建设表示赞扬,对豫西分公司及综保区项目团队对洛阳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新建白营中小学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顾大局、讲奉献、多管齐下,不仅深度参与了设计方案优化,还完美攻克了各种技术和施工难关。在推进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质量验收一次性通过。同时,项目团队一直注重深化与校方联动,协调相关部门完成原白营小学的拆迁和新校区搬迁工作,并开展白营小学工地开放日观摩活动。在项目团队日夜奋战下,一座设施一流、安全坚固、功能齐全的新学校拔地而起,为洛阳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白营小学部已经交付,中学部正在紧张施工中,二期海关大楼和华夏路中学全面开建。项目全员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及服务理念,实现后续项目的如期竣工,向洛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马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