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一行赴土木公司长株潭西环线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打印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一行赴土木公司长株潭西环线项目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6151835.jpg


10月15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赴土木公司长株潭西环线项目进行调研,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晓明,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唐德文参加。

鹿山一行主要针对大型项目工程总承包与项目管理实施情况、联合体各成员单位间协调情况和协作效率、出现的问题及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调研。调研组首先查看了土木公司湘潭北站工区现场,随后前往其他标段查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参与此次调研的还有湖南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武、总经理易中强,住建厅建筑管理处、勘察设计处、建设监督处,省质安总站、省造价总站主要负责人,局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总经理任长文,土木公司副总经理彭云涌等。

据悉,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是构建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推动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项目。建成后将加快长沙、湘潭融城进程,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支撑湘江西岸重点区域的发展。(卢超 李泰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