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两个月!华东公司兰溪欣旺达项目2#厂房首个区块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打印

提前两个月!华东公司兰溪欣旺达项目2#厂房首个区块顺利封顶


fileUpload.jpg

 

10月15日,随着最后一泵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华东公司兰溪欣旺达项目2#厂房首个区块主体结构提前两个月成功封顶。

项目自8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面对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张以及天气多雨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负责人迎难而上,及时制定方案策略,科学组织施工,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保质保量通过每一道工序验收,先后克服诸多难题。最终在公司、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仅用75天就完成封顶,提前两个月兑现履约承诺,并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谢一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