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隧道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管廊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体:打印

 中建隧道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管廊项目


378448471666348680.png

 

11月16日,中建隧道联合雄安分局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辅助配套服务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及给排水工程(一期)施工二标段,中标额3.44亿。该项目位于容东片区以西、容城县津海大街以东的辅助配套服务区,包含东西向市政道路干路四条,全长为7.86km,其中综合管廊及缆线管廊6.66km,是雄安新区践行新时期城市发展理念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

该项目是中建五局在雄安中标的第一个管廊项目,此次中标是五局积极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发力雄安新区的新征程,是继8月4日中标雄安北部郊野公园项目之后时隔三月再中标,是中建隧道贯彻落实“瘦身健体”改革后,紧盯华北战略市场的新突破。

下一步,中建隧道将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投入到新区建设中,积极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精品标杆工程,为实现国家千年大计,助力美丽、绿色、智慧雄安新城建设贡献力量。(马龙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