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株洲云龙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携手株洲市荷塘区血防办开展“加强血吸虫病防治,造福疫区人民”义务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株洲云龙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携手株洲市荷塘区血防办开展“加强血吸虫病防治,造福疫区人民”义务检查活动


2.jpg

活动现场

5.jpg

活动现场


11月18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株洲云龙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携手株洲市荷塘区血防办开展“加强血吸虫病防治,造福疫区人民”义务检查活动,为工友群众们做好血吸虫疾病预防检查,保障身体健康。

上午十点,3名荷塘区血防办工作人员和2名辖区医院护士来到株洲万达工地南门。项目安全部及时进行组织各劳务负责人带领劳务工人来到门口进行排队检查,近两百名劳务工人参与“血吸虫防治”义务检查。

血吸虫疾病预防讲座上,血防办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辖区医院护士对工友群众进行血吸虫疾病检查和脑卒中风险筛查,并进行血吸虫疾病知识宣贯。活动过程中,工友群众积极接受检查。

据了解,根据《关于加强疫区工地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要严格做好疫区工地工作人员的血防知识宣教、查病化疗等工作。荷塘区血防办办公室凌格主任介绍:“株洲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所在地株洲大丰社区是血吸虫病的高发地,省级血防办尤为重视,其它疫区工地也在同时开展血吸虫病预防和知识讲座工作。”

本次血吸虫病预防宣传进工地活动让工友们感受到了企业和当地社区的关怀,拉近了项目与工友之间的距离。株洲云龙万达广场综合体项目执行经理陈思远说:“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保障工人的身体健康,进一步促进安全文明生产建设。”(刘焕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