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携手发展 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召开2020年分供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凝聚共识 携手发展 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召开2020年分供商座谈会


1609219554(1).png

入场签到

1609219577(1).png

互动环节

1609219591(1).png

总结讲话


近日,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2020年分供商座谈会于山东淄博成功召开。鲁中分公司经理苑振君,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及各分供商等60余人共同参会,会议由分公司副经理段艺飞主持。

会议围绕观看企业宣传片、通报分公司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分包考核办法与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贯及座谈交流等多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大家以“共赢”为出发点,共同交流了2020年合作成果及需要进一步强化之处,并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要取长补短,朝着相同的目标齐发力。会议最后,苑振君对战略分供商给予分公司的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各方在维护合作关系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2021年的合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以“共赢”为目标,实现共发展。

此次分供商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彼此价值观念的融合,大幅提升了鲁中分公司与分供商的合作关系,助力分公司下一步“分包模式”的优化、升级。(陈培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