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豫南分公司驻马店驿城碧桂园项目荣获河南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银奖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河南公司豫南分公司驻马店驿城碧桂园项目荣获河南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银奖 


微信图片_20210104182205.jpg

获奖证书


近日,驻马店驿城碧桂园项目荣获河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银奖。

驻马店驿城碧桂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体量大、工期紧。在进场之初,项目班子便确立了“优质履约、争先进位、提速创效”的管理思路。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项目团队将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集成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技术、组合铝合金模板施工技术、建筑物墙体免抹灰技术以及工具式定型化临时设施技术等广泛应用于项目建造过程中。为保证新技术顺利应用并达到预期效果,技术部牵头组织技术攻关及交底培训,各部门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在过程中严格执行样板引路、举牌验收等制度,详细记录技术应用过程,对现场问题动态反馈与及时总结,从而实现了质量可控制、过程可追溯。多项新技术的应用使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与进度、实现优质履约的基础上牢牢抓住了成本效益主线,同时也为项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大力推进新技术应用是豫南分公司提升工程建造水平的重要手段,以上奖项是豫南分公司继驻马店青少年宫项目获河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金奖后的又一荣誉。(钟雅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