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机关党委第十支部组织开展“寻先烈足迹、 砺党性意志、助海外提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打印

1.jpg

2.jpg

3.jpg

2020年7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沙县杨开慧故居开展“寻先烈足迹、砺党性意志、助海外提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了解先烈生平历史,感悟革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攻坚海外事业平稳快速发展。

在杨开慧先烈的塑像前,十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诵读入党誓词,再次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依次瞻仰了杨开慧陈列馆、陵园、故居。在全面了解杨开慧先烈的故事后,局总经理助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学感慨道,杨开慧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于革命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和鼓舞着我们。她的信仰是朴素的,却坚定到可以舍弃生命,牺牲小我,凛然赴死。而正是因为她的奉献和牺牲,推动了彼时全国革命群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斗争,最终取得了革命胜利。因此,我们也需要像杨开慧先烈一样,坚定我们发展海外业务的决心和信念,保持定力,危中寻机,实现海外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瞻仰结束后,大家还在临时的会议室里举行了党小组组长授旗仪式、支部书记陈晨讲党课、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谈感悟、以及党员知识竞答等活动。

据悉,本次党日活动是十支部设立以来、也是新支部书记陈晨上任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通过本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重拾党员身份和责任,再次补足了精神上的钙。入党积极分子、事业部印尼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波表示,现在全身上下充满了力量,对搞好印尼区域更有信心了,我一定会创新营销思路,以优异的营销业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