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南京江北片区项目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南京江北片区项目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fileUpload.jpg

7月2日,南京江北片区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的大门,“伟大的胜利”几个字映入眼帘,旁边便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一下子把参观者拉进那场伟大的战役中来。渡江胜利、南京解放是重大历史转折性事件,它宣告了国民党政权的灭亡,标志着中国近代史的结束,新中国的诞生,同时赋予了南京英雄之城、胜利之都的历史文化内涵。江北片区党支部的成员置身纪念馆中,主馆区使用仿木结构的外立面,呈“木船”形状,象征“驶向胜利之船”。馆内共展示各类文物和复制品400余件,历史照片500余幅,分“风雨苍黄”“天翻地覆”“人间正道”“胜利之都”四个部分,让每一个成员身临其境加强学习,感同身受缅怀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展馆门口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在片区项目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一句句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和决心,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石芳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