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郑州嘉里中心项目:邻里共建 社区文明添光彩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郑州嘉里中心项目:邻里共建  社区文明添光彩


1.jpg

演出人员合影

2.jpg

                                                                                 项目安全部李浩演唱歌曲《欢乐中国年》

3.jpg

                                      项目部四人组合诗朗诵《疫情防控》


为增进项目部与当地社区之间的邻里关系,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河南公司郑州嘉里中心项目部联合甲院社区举办“邻里共建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随着优美的旋律《欢乐中国年》正式拉开帷幕,接着扇子舞、豫剧、独唱、诗诵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项目部四人组合诗朗诵《疫情防控》把活动推向高潮,让现场居民在享受欢乐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知识,深化疫情防控理念。

本次联欢会,使项目管理人员和居民们走上舞台,展示才艺技能,通过自己的歌声、舞姿和各种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的喜悦之情,大家欢聚在一起喜迎祥和的元旦佳节。

项目将不断做好基层文化建设,促进项目与社区居民全面和谐的邻里关系,同时及时总结和宣传共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使得共建活动做出特色、结出硕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刘盼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