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江山市住建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至华东公司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体:打印

江山市住建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至华东公司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讲党史


fileUpload.jpg


3月31日下午,江山市住建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周大设至华东公司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给项目党员、团员宣讲党史,一起回顾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学习忠诚、干净、担当。

周大设讲述了南昌起义、红军战士一昼夜奔袭120公里徒步行军、减征公粮、开展大生产运动等革命故事。先辈们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坚定无比的理想信念和博大为民的爱国情怀,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团员对党史的了解。

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日常工作中讲好红色党史,争做红军传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胡丁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