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三公司在宜宾南溪开展“企地共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体:打印


照片1.jpg

活动合影


4月5日,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南溪区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党支部联合南溪区仙源街道江屿社区,前往南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纪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站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思之情。

宜宾南溪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朱德同志走向红色革命的始发地,也是川南革命运动发展较早、声势较大的地区之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革命群众在土地革命、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西藏平叛、中印边境反击战、援越抗美战斗、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以及和平时期各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成为永垂史册的后人楷模。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园内烈士纪念馆,重温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现场学习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众人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精神,并从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发展进程,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

四川分公司南溪区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党支部书记卢进表示,项目党支部通过参观烈士陵园、聆听英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缅怀先烈,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成长发展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从伟人和英烈事迹中感悟使命担当。接下来,项目党支部还将联动属地街道及社区加强党史学习宣传力度,推动党史深入人心,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陈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