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北公司“党建策划项目行”活动第一站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打印


东北公司“党建策划项目行”活动第一站启动

党建策划项目行.jpg

会议现场

近日东北公司“党建策划项目行”活动第一站走进沈阳保利云上项目,公司工会副主席包艳、党群工作部部长黄世贵、工会干事柳进、薪酬及综合管理陈金宝与项目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包艳从项目生活、工作、思想状况等多方面深入了解了大家的真实需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信·和”文化升级、幸福工程建设、员工规范着装等重点工作在基层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谋划开展项目党建工作,结合项目实际打造特色品牌;二是要紧盯重点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落实员工关爱,做好幸福工程建设,让项目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会上,项目经理杨福保汇报了项目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策划,项目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的想法。黄世贵结合项目的实际状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指出保利云上项目体量大、难度大,要结合问题找方法,系统谋划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金宝和柳进分别对薪酬管理、休假管理、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CI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贯,并对员工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包艳一行深入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并对项目疫情防控、食堂的卫生状况、员工宿舍基本配置、卫生状况等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对办公区CI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据悉,“党建策划项目行”是近期东北公司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员工关爱、助力公司“市场攻坚”,沈阳保利云上项目将根据会议要求,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做稳、做透、做实,提升项目党建水平,为公司实现“规模增速、品质提升”贡献力量。(赵昕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