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公司超英志愿者化身“环保卫士”普及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打印

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2.jpg

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知识宣讲.jpg

垃圾知识宣讲

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与生态文明理念,日前,中建五局三公司保利木综厂二标段项目超英志愿者化身“环保卫士”,联合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北站社区开展了“美丽社区 环保我心”系列活动。

活动中,超英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分类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并耐心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爷爷,玻璃是可回收垃圾,镜片属于其他垃圾,灯管则是有害垃圾,扔的时候得把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分开。”志愿者邓思浩向周围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同时,还当起文明志愿者,戴上小红帽,对居民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现场示范分类垃圾桶的使用,并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小游戏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人人争当环保先行者。”此次活动组织者、项目党支部书记许小平说。(徐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