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力四溢!东北公司信和工社社团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打印


活力四溢!东北公司信和工社社团活动火热进行

 

DSC_8900.JPG

启动仪式现场

DSC_8912.JPG

穆秀芬讲话

DSC_8927.JPG

包艳讲话

聘任.gif

颁发聘书

动图.gif

羽毛球社团活动

 

4月30日上午,中建五局东北公司工会举行信和工社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秀芬,工会副主席包艳,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黄世贵以及羽毛球社团、篮球社团、摄影社团相关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穆秀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成立信和工社是公司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公司工会职能,深入基层办实事,推进职工“幸福工程”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她要求各社团常态化开展活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好社团的平台作用,结合员工关爱和幸福工程建设,让社团活动融入公司中心工作,同时注重与“超英杯”劳动竞赛、“超英爱心疏导室”、“超英爱心基金”和“信和之家”等品牌工作的互动搭接,实现品牌活动之间的联动共享。二是注重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注重相关方联动,在服务职工群众的同时,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需求,融洽各方关系。三是要加强创新,做出特色,同时加大公司企业形象的宣传力度,树立公司优秀的社会形象。四是遵守法律、法规,在费用上要符合工会经费的使用规定,在进行户外活动时注意自身安全。启动仪式上,穆秀芬还为为羽毛球、篮球和摄影社团团长颁发了聘书。

包艳宣读了社团成立及团长聘用的决定,对羽毛球、篮球、摄影三个社团团长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司工会下一步将结合报名实际情况和员工爱好,陆续成立其他社团。

孟凡亮代表社团团长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公司领导和社团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稳步向前,不断创新,将社团组织的作用发挥好,将服务广大员工群众的宗旨运用到实际,让更多的员工参与进来,感受东北公司工会“娘家人”为员工带来的幸福,充分激发工作潜能,为公司“十四五”一最三创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下午,信和工社羽毛球社团举办了主题为“办实事·暖职工·聚人心”的社团活动,隔网而战,羽毛球爱好者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身心俱得到了放松。

据了解,信和工社的成立是中建五局东北公司工会“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小缩影。2021年,公司工会将聚焦“温暖”“健康”“幸福”三大工程建设,从员工的衣食住行等十二件实事入手,着力解决员工诉求,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柳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