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到投资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要求打造五局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发布日期:2020-05-19
【字体:打印


江建端到投资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要求:将投资业务打造成五局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图片1 - 副本.png

调研会现场

 

图片2.png

江建端

 图片3.png

黄刚

 

5月18日上午,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到投资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参会。这是江建端履新以来专题调研的首家公司。  

会上,局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洪波汇报投资公司发展现状、当前工作思路、十四五设想等方面情况,投资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汇报各自分管工作。

江建端肯定投资公司9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指出:投资公司发展有创新、有影响、有成效;管控措施有力,体系建设完备,对五局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针对投资公司下阶段工作,江建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担使命,继续保持战略引领地位。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国家战略、集团战略、五局战略中去,深耕优势业务领域,培植核心竞争力,实现发展更高追求。二是聚焦深耕,亮剑高端。要持续完善管理体系,将公司发展战略、区域化建设与国家战略相结合,深耕优势区域市场,抢占高端市场份额。三是创新发展,整合资源。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坚持开放化市场思维,整合各类资源走出去,促进内部协同联动,提升考核激励实效。四是精干高效,价值创造。公司上下要永葆工作激情,打造专业过硬、能力过硬的管理团队,持续彰显投资公司价值创造能力,打造五局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黄刚分析了五局综合类投资管理的基本情况,强调:投资公司要充分发挥在投资、运营管理方面的比较优势,站在全局的角度精心谋划投资事业发展,加强内外联动,实现价值创造,力争“十四五”全新开局。

局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宇红,局副总会计师兼投资部总经理孙艳清,局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孙伟等,投资公司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还就推进公司管理提质、创新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投资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落实局领导要求,牢记发展使命,狠抓执行落地,持续推动“投资、建设、运营”协同发展,努力打造成为中建一流的投建运发展商。(唐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