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出席 中建·生态智慧城成为常德市首个 “交房即交证”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6
【字体:打印


黄刚出席常德市“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暨中建·壹号府交房即交证首证颁发仪式

中建·生态智慧城成为常德市首个“交房即交证”试点项目



4.jpg


“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现场


2.jpg


黄刚为业主交钥匙



6月13日,常德市“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暨中建·壹号府交房即交证首证颁发仪式在中建生态智慧城营销中心举行,标志着常德市“交房即交证”改革正式启动!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喜和市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建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中建信和地产董事长黄刚,中建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姬新辉,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鲁新和湘西北区域执行总经理刘旷出席活动。常德市城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及中建·壹号府业主代表参加。

尹正锡为中建·壹号府10户业主代表依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黄刚为业主交钥匙。

陈爱喜表示: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是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再提速、再延伸、再深化,更是助推产业发展的创新之举。”中建·生态智慧城作为常德市首家启动“交房即交证”试点的项目,体现了常德市政府对央企中建的信赖以及对五局助力常德片区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姬新辉代表中建信和地产感谢常德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持续深耕常德,以片区开发、城市运营、环境打造为重点,保质量、促安全、抓进度,持续优化居住体验,无愧于业主的信任和期待,拓展幸福空间,为常德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环境!

常德中建·生态智慧城由中建五局统一策划、规划、建设、运营,是中建信和首个使用“PPP+棚改”模式开发的城市片区开发项目,也是常德市最大的棚改项目、市民生工程和重点工程。2019年在第十四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上,中建·生态智慧城荣获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中建·壹号府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自开发来项目缴财政税收约3亿元,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明显改善了片区的人居环境,为推动常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蔡丽 黄梦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