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推进装配式工厂落地,助力建筑工业化升级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体:打印


推进装配式工厂落地,助力建筑工业化升级

 

6月15日,中建五局召开建筑工业化推进会,加快推进重点区域装配式工厂落地。

近年来,中建五局把建设装配式工厂作为推进建筑工业化升级的重要手段,明确以“区域工厂支撑区域总承包业务发展,形成专业与总承包业务协调联动新局面”的发展思路。截至发稿,五局主导经营的装配式工厂有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中建五局三公司装配式机电工厂,参股经营的有中建科技长春有限公司、中建科技(深汕特别合作区)有限公司。

2020年以来,五局加大各重点区域装配式基地建设布局,服务当地项目履约,推进株洲及淮南建厂,此外与重庆、四川、天津、广东、安徽等地平台公司及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建厂意向。

    装配式工厂为五局快速建造做出了贡献。2019年承建的长沙望城华为智能工厂引入五局装配式机电后,工期提前两年完成,创造“望城速度”。之后装配式机电又运用到全国50多个工地上,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生产的管片,为长沙地铁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的快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