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会见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纯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体:打印

黄刚会见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纯

微信图片_202006171828132.jpg

会议现场

6月16日,中建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会见到访的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纯一行,双方就安徽省无为市城南养老综合体项目和石涧镇矿石康养小镇项目深入合作进行磋商洽谈。

黄刚首先对安徽楚江投资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建五局在基础设施建造、投资与房地产开发和城市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中建五局始终秉持“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互利共赢,谋求更高质量发展。

姜纯介绍了安徽楚江投资集团的发展沿革和基本情况,并对中建五局推进楚江康养小镇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安徽楚江投资集团选择中建五局作为合作伙伴,是基于对五局品牌及能力的信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掀开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

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监王言宏,中建五局市场部副经理蒋福元、建筑设计院副院长蓝成琦、安徽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皖南经理部总经理邓红亮等参加交流。(胡杰、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