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础到中建隧道天津地铁7号线4标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体:打印

中建基础到中建隧道天津地铁7号线4标检查指导


IMG_2122.JPG

指导现场


6月17日,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中建基础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徐建林,北京公司总经理李钟顺一行前往中建隧道天津地铁7号线4标梅江会展中心南站检查指导,天津地铁7号线工程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王立、中建(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君参加,中建隧道华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卫民、副总工程师兼工程技术部经理刘立宽、4标项目执行经理李勇泉等迎检。

程贵堂一行先到施工现场门卫处领取安全帽等防护用品并登记测温,随后经由实名制门禁系统通道进入。在李勇泉引导讲解下,沿着“幸福号”地铁通道,参观了三箱两室:茶水亭、会议室、安全宣讲台、消防室、监控室。领导们对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及标准化作业提出表扬。

随后,程贵堂来到施工区域,了解施工进度,就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迅速完成深基坑开挖的条件验收工作,为下一步盾构始发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施工生产进度,把因为疫情等原因耽误的工期补回来。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在基层项目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应急事故防范和处理机制,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机制,做好入场登记以及日常消毒、通风、测温、登记工作,充分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施工安全。(文/李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