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顿拜访平江县委书记汪涛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刘顿一行拜访平江县委书记汪涛


618日,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刘顿带队拜访湖南省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建美丽平江展开深入交流。

汪涛对刘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五局为平江县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高度认可五局的综合实力以及作为央企的社会担当,并对中建五局在平江承建的项目表示肯定,欢迎中建五局参与到平江县城市建设和发展之中。

刘顿对平江县支持和帮助中建五局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当地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表示:中建五局拥有全产业链优势和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有信心、有能力为平江县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平江县委办公室主任凌晓明,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皮杨德,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阳参加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