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三公司手机产业园项目提前交付 望城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效应逐步显现

发布日期:2020-06-28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三公司手机产业园项目提前交付

望城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效应逐步显现

微信图片_20200624081309.jpg

手机产业园提前7天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624081537.jpg

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6月23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市政分公司长沙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提前7天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望城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链建设再度迈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望城区重点建设“一仓、一园、一镇”,其中“一仓、一园”均由三公司市政分公司承建,用于构1小时供应链生态圈的HUB仓项目已于去年12月24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手机产业园项目从设计、施工到竣工历时仅10个月,再次刷新“望城速度”,展现了央企实力。

项目不等不靠,积极开展防疫抗疫工作,成为望城经开区首批复工项目。项目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经开区高度认可,并组织望城在建的15家单位观摩学习项目防疫抗疫工作。自开工以来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品质品牌显担当,展现了五局人的工匠精神和项目建设的惊人速度。

据介绍,项目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是望城经开区打造手机智能产业链、为核心模组企业入驻搭建的招商平台,其根据手机智能终端模组企业“大承重、大间距、大跨度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形成了“试验检测-研发-生产-配套”的完备生产体系,是吸聚智能终端产业链优质企业快捷入驻的筑巢项目。

项目此次提前竣工交付,必将进一步促进望城产业升级,发挥新产业聚集、带动望城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效应的重要作用,为望城智能制造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蒋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