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如明应邀出席2020年蓝光发展核心合作伙伴年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史如明应邀出席2020年蓝光发展核心合作伙伴年会


1593507545(1).jpg

1593507562(1).jpg



6月29日,以“深化合作,共襄未来”为主题的蓝光发展2020年度核心合作伙伴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史如明应邀出席,中建五局作为唯一一家获评AA级中建企业参会。

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首席执行官迟峰与来自全国的蓝光发展的优质合作商共同参加本次年会,会议期间史如明和业主领导交流新时代下业主方与施工方面临的共同压力与挑战,就双方深化合作、发展共赢进行了探讨,总结前一阶段五局与蓝光发展合作成果,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均表示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扎实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赢。

华东分局总经理助理陈泽卫参加年会。(陈泽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